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鄰居活春宮柯P氣得下樓罵人

▲法務部長羅瑩雪。(圖/記者徐政璿攝)

對此,羅瑩雪竟答「我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把泰國人送回泰國,可能是因為他們沒騙大陸人,因為他們只會講泰國話。」尤美女聽完後反嗆「那是因為人家泰國懂得主張說泰國人要回到我們的司法管轄權!」

針對肯亞案,尤美女問羅瑩雪「在送往中國的涉及詐騙案的嫌犯中有中國人、台灣人與泰國人,但中國卻將泰國人送返泰國;把中國人、台灣人送到中國去。」尤美女怒問,「這就是你提的屬地主義嗎?」

肯亞案引起軒然大波!法務部長羅瑩雪14日赴立院司法及法制委員備詢,民進黨立委尤美女質詢時提問「為什麼泰國人可以回泰國?台灣人卻不能回台灣?」羅瑩雪竟答「因為泰國人只會講泰國話。」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被轉載後,讓許多網友莞爾,問道「難道說中文也是一種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華納威秀 票價 花旗>頭份 威秀 開幕

不滿蔡英文這2點李登輝組新政黨

▼民進黨籍立委尤美女(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立?蘇嘉全:她答詢難讓人理性

隨後,羅瑩雪想了想又說「泰國人可能是從泰國去的,驅逐出境都要回到他們的出發地。」尤美女反問「向政府求救的父華納威秀影城 新竹母們說,『我的孩子就是從台灣去的』,那這些人為什麼不送回來台灣?」羅僅淡淡回應,「這些我們都要再查證。」

羅瑩雪: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

大江偷六櫃1800

砍退伍待遇軍官:死的全是中下層

洪秀柱欽點蔡7-11 ibon 威秀正元接政策會執行長

這段質詢影片被轉到PTT後,引起網友討論,諷刺道「又講美語還會日文的,到底該送哪一國?」、「在國外講台語,以為可以送回台灣,結果卻送到福建」、「笑完覺得威秀 花旗 饗樂悲哀,這就是我們的政府官員,還要繳稅!」

出國工作她:台雇主為何只願出香蕉

柯奪門罵活春宮?市府:子虛烏有

再槓羅瑩雪!華納威秀 上映華納威秀 台中老虎城段宜康:她是神我不敢生氣

蔡英文昨邀宋楚瑜到家中請益

威秀電影票 超商威秀 票價 京站

吵夠了!林為洲提停止詢答

台灣護照被拒林昶佐:大陸威秀 饗樂卡刁難

洪秀柱不滿「中國」藍委:疏漏

arrow
arrow

    fatima2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