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電影 舞力重擊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電影 舞力重擊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電影 舞力重擊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電影 舞力重擊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鬼門開狗狗回純黑的惡夢 線上看家找主人萬人淚崩

比特犬滿身痂死前才魔鬼剋星2016體會到愛



中央情報員評價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要和把拔馬麻一起成為冒險王!(圖/翻攝自INSTAGRAM:catnotafruit,下同。)

芒果和七個兄弟姊妹一起在垃圾桶旁被發現,寄養家庭一貼出牠的照片便吸引了梅根的目光。梅根酷愛和男友一起四處探險,但因為每次出遊都必須和芒果分離,也因此引發了梅根「想訓練芒果一起出遊」的念頭。

▲看看這個美景!我以身為大冒險貓為榮!

13歲收容所貓咪肉球貼玻璃求包養

柴打翻2000片拼圖..她崩潰笑翻網

亂尿尿怕被罵臘腸寒戰2電影眼神死裝成公仔



父母雙亡小喵喵黏著新媽媽不放

誰說只有人類能當大冒險家?美國有一隻橘貓芒果(Mango),雖然從小被丟在垃圾桶旁,六弄咖啡館電影預告片卻沒有因此失去滿載的好奇心;牠和主人梅根.亞席克(Megan Yasick)及主人男友常常一起上山下海,不但會爬山、還會坐獨木舟,立志和主人一起成為大探險家!

樹林「貓狗好朋友」隔3月重逢!

百貨公司禁牽狗?柴柴神解笑翻網

而自小展現超凡好奇心的芒果也沒讓梅根失望,從第一次出遊就順利地爬完整座山,自此芒果甚至挑戰了更多不可能的任務,包括和媽媽一起划獨木舟,「所有人見到獨木舟上有一隻貓都嚇呆了。」梅根向媒體表示。

▲坐在獨木舟上很舒服!都快睡著了~



▲累了就給把跋揹,充飽電再出去自己走~

神鬼認證5好看嗎?

聽到人名偵探柯南世良真純聲直發抖!穿山甲竹東街上亂竄

「我想最主要是因為牠信任我們。芒果知道無論如何我們都會保護牠的安全,跟我們在一起可以絕對安心。我們非常在意牠的需求,牠也因此更容易愛上一起出遊的感覺。這是環環相扣的。」梅根提到,「和牠一起出遊對我們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我們原本就喜愛冒險,現在更加離不開這種生活了。因為我們知道,不管去哪,牠都會在身邊陪著我們。」

主人理我!柯基犬「舌洗」存在感

以為被拋棄...1年後牠見到主人「瘋..

魔鬼剋星樂高魔鬼剋星 電影線上看浪貓肛門遭插竹筷勇女埋伏緝凶

猴硐狗鍊草叢疑熱死遊客急求救

臘腸狗有神秘開關?輕碰秒變彈簧



魔鬼剋星 麻辣異攻隊 電影
arrow
arrow

    fatima2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