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線上看完整版 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野生動物學家直擊「無脖」長頸鹿!

施虐士兵再道歉!動團:抗議成功

殺狗憲兵嗆動保協會:你不能動我



▲保育人士拍攝象群遷徙,突遭狂象襲擊「當球踢」。(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導,雷蒙德當時和攝影團隊在一處樹林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中拍攝象群,距離象群約150公尺,突然有一頭大象發狂朝他們衝過來,不斷用象鼻發出聲音,並鼓起兩隻大耳朵。雷蒙德後退不及,被大象一腳踢中,腹部被踩了一下,他說,「大象似乎想把我踢到一個好位子,讓牠可以用象鼻碰到我」。此時團隊成員對空鳴了3槍,才把這頭大象嚇跑。

寵物當家 電影上映>厲陰宅2評價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魔獸:崛起預告片



雷蒙德雖然被大象重中踩在地上,但幸運只受到輕傷,送醫檢查後僅只有肩膀脫臼,頸部和胸口軟組織受傷,並沒有骨折現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被攻擊的保育學者雷蒙德(Ian Redmond)。

遭虐小白快樂奔跑!西子灣留美照

喵踩印泥:朕用玉璽幫你蓋收據!

英國知名動物保育學者雷蒙德(Ian Redmond),日前和團隊在肯亞埃爾貢山國家公園(Mount Elgon)拍攝象群遷徙時,突然遭到一頭大象攻擊,還出神入化2被大象「當成球踢」,並被重踩了一腳,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排泄物沾毛纏腳牧羊出神入化線上qvod犬剃毛笑了

殺狗憲兵LINE朋友:每天被揍牠也痛..



貓熊「卸妝」好療癒眼妝好重要

毛小孩聲援抗議民眾眉頭舒展了

退伍兵痛:很多浪浪都被養得很胖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

憲兵集體虐死狗拖到堤防吊死

病死大黑平安救出!鍊魔獸崛起故事綁哨所瘦巴巴

遭虐狗愛陪跑同哨兵:牠們有名字

大象狂追動保人士把人當球踢



寵物當家之旅線上>厲陰宅2上映時間
arrow
arrow

    fatima2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