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2016電影推薦《 魔獸:崛起》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x戰警 天啟 光頭

憤怒鳥玩電影中文配音

只是珍妮也理解到這樣下去不是辦法,而且會對孩子的健康有很大的影響而開始有所節制。她還是會咀嚼沙土,但之後就吐出來,避免吞進肚子內。兒子生下來後3個月某日,珍妮早上醒來後吃土癮突然消失,最後不藥而癒。只是她目前不敢再懷孕,擔心異食癖又復發了。

珍妮懷孕6個月左右,因為吃下了大量的沙土,導致她便秘和牙痛,之後去看診時忍者龜 2才被診斷出罹患了異食癖(Pi厲陰宅2修女ca)。但她不願接受治療,「我無法理解為何治療師要阻止我這麼做,而且當時我不想離開我吃土的慾望。」

天降一「魚」職棒賽暫停!

只是這些還不夠,珍妮還是無法抵擋自己想吃土的慾望;誇張的是,她竟然拿起刀子將自家磚牆的碎屑刮下來吃。直到丈夫發現屋內的磚牆變得愈來愈破爛,他以為是屋況有問題而向房東投訴,珍妮才發現事情大條,向丈夫坦承自己喜歡「吃土」的事實。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英國利物浦這位30歲的婦人珍妮(Jenny Mason),她提到自己在2012年懷孕期間罹患的異食症。當時懷孕約3個月左右時,某走音天后 口碑場天看電視節目時有關建築工人的介紹,從此就喜歡上了「吃土」。珍妮說,自己會利用遛狗時,到了沙灘去取沙來吃;另外就是到園藝中心買土,她認為這些地方的沙土比較乾淨。

▲英國一名婦女罹患異食癖,懷孕時竟然超愛吃沙土,甚至還刮下家中的磚牆來吃。(圖/翻攝自鏡報)

集郵空姐:機上5東西千萬別拿走

MV開腿打碼泰女歌手沒穿內褲?

交歡多久魔鏡夢遊x戰警 天啟 預告才射?54%男生這樣回

「台北晚安」他貼台北航拍照

纏鬥3年!他終於忍者龜 破影而出 線上看用吸管吸出肥蟲



女曬衣服邊敷臉!左下亮點更嚇人

都是老同事…AV女優不看A片自慰走音天后 電影評價

被蚊子叮咬後他做了這種事…

英秘密培育「人獸混種胚胎」?

影/人間胸器正妹用乳溝開瓶蓋

皮卡丘照三面鏡右邊那隻怪怪的

女性朋友很辛苦,特別是在懷孕的時候,生活上會有許多的不便,尤其三不五時突然會想吃個東西解饞,行動就會比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較麻煩。但英國有一名婦女,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自己懷孕時有一個怪癖,開始喜歡吃沙子、磚塊和泥土,甚至還會偷偷刮下牆壁的碎屑來吃。

遇到小鮮肉員警女:求神他出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調查:彈吉他可讓宅宅變男神

arrow
arrow

    fatima24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